設備管理
為實現效益最大化奠定基礎
 
專業的方案來進行資產設備管理
 
現代化的鋼鐵製造設備日益向大型、連續、高速和高度自動化的方向發展。設備的現代化管理對充分發揮設備的功能、保證生產正常運行、發揮產能以及提供企業經濟效益都是至關重要的。因此威致鋼鐵在設備點檢制度按照嚴格的標準、一定的週期,對設備規定的部位進行檢查,以便更早發現設備故障隱患,即時加以修理及調整。
 
 
 
設備參數管理
 
對鋼鐵行業而言,工藝製造智能化的內容極其豐富,主要必須建立生產設備大數據統計和規律的調控模式,提高生產過程的精確控制,並深入研究開發可靠性強的在線測試技術與裝置,藉此對全流程運行時實施監測與調控,提高製造流程運行水平。另外擴大工序中的工藝參數及過程控制參數的檢測、信號採集、傳輸等自動化設備等的應用範圍。
 
威致鋼鐵未來製造的目標將是建造智能的綠色、創新、精品工廠;遵循 『流程最優、信息智慧、智慧最佳、效率最高、成本最低』的製造智能方案,以高水平的智能製造框架,打造出領先業界的智能製造標竿。